→ tkcn:這樣 compile 會過? 先學會 array 到底該怎麼用吧 08/13 13:36
抱歉,剛剛自己在亂try忘記把程式碼修改回來就貼了
原本是array01 = str.split("//s");
※ 編輯: jeffgk2005 來自: 114.42.7.137 (08/13 13:59)
推 PsMonkey:請先解釋為甚麼用 split("//s"); 不然視同違反版規 4 08/13 14:03
我用split("//s")的原因 是因為我目前沒辦法讓他
正常的用換行符號讀取每一行數值然後填入陣列內
這裡也不能讓我把全部的程式碼貼上來
我目前的作法是先把原始檔案的格式改成
64 31 10 ..... 用空格做區隔
這樣我就能讓他跑出我想要的答案
但問題是原始檔案本來正常應該是
64
31
10 ...
這種格式的 所以我才想問我該怎麼做才能
讓我在不修改原始檔的情況下得到和以空格區分的同樣效果....
※ 編輯: jeffgk2005 來自: 114.42.7.137 (08/13 21:19)
→ ynchang:每讀取一行就把array01的內容換掉了,當然只會有一筆資料 08/15 10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