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想請問,我的程式裡,使用了AR 整個SCREEN的方向是landscape 但是,裡面的BUTTOM,AlertDialog,...方向我想使用portrait 不知道行不行,如何做?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6.232.73
anpig:可以,不過方法很暴力,而且不好作 08/16 01:17
chuchu13:請問樓上是什麼方法阿,因為ar是直的,其它被我叫的都是 08/16 08:58
chuchu13:橫的,真的滿怪的 08/16 08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