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i大家好
有幾個問題想請問
1是現在是不是沒有好用的fb api可以上傳影片?
想上傳影片 除了上傳一個link以外有其他的方法嗎
2.是sliding drawer我想做一個類似youtube player的效果,
如果點選影片(用全營幕not visable的按鈕) 就會把drawer滑出
但是如果把全營幕的按扭拿來當sliding drawer的handle的話
會卡住 讓drawer出不來,是否應該更改寫法?
最後一個問題是 目前我們的程式已經接近完成
但是在htc desire上測時2.1的系統會導致無法撥放mp4
(有聲無影)
在x10上撥放沒有問題,根據我的猜測是codec的問題
是否有將mp4 codec包進程式的方法?
以上問題都google過翻過書 實在有點卡住才來問的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0.136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