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ricinttu:放輕鬆 08/27 11:15
→ nvidia:不要一直ORZ,要有自信 08/27 12:11
→ AmosYang:HK$4100,約US$520,去買SC2+5870或480也好啊 何必想不開XD 08/27 12:34
→ mahoihei:XD.....ORZ...沒太大自信會一次合格... 08/27 12:55
推 dantuy:有自信ㄧ點好像對5X%就有證書了 08/27 13:24
→ mahoihei:證書上會顯不成績嗎... 08/27 13:29
→ mahoihei: 示 08/27 13:43
→ tkcn:不會,只有成績單上有寫。 成績單會寄到你家請家人簽名(誤) 08/27 14:02
推 samjo:證書不會顯示 這個可以投資一下 17歲真是羨慕(淚))) 08/27 14:04
→ mahoihei:所以..9X%和60%的證書都一樣嗎.. 08/27 14:12
→ laiis:證書意指通過和沒通過...不代表分數高低...所以證書都是一樣 08/27 15:13
→ mahoihei:要出去考了..... 08/27 15:24
推 dantuy:所以考到這張就要繼續考....高招阿QQ....... 08/27 16:30
推 Alcor:我過幾天滿18 一樣要去考-.-||| 08/27 18:00
→ nvidia:除非你只想充履歷而已,不然一定要往上考才有價值 08/27 18:57
→ nvidia:SCJP只是門檻而已,有這張才能往上考 08/27 18:58
推 slalala:ORCALE:賣證照變成我的副業 這是我買SUN的原因(無誤) 08/27 20:44
→ nvidia:SUN的最大價值是證照還有告人 08/27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