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License 看板 #1CTog7Hr ] 作者: mahoihei (新世界的膠神) 看板: License 標題: [討論] 今天下午要去考SCJP,有誰能給點心得 時間: Fri Aug 27 11:01:24 2010 17歲考SCJP會不會太早... 幾個月前花了HKD$3000報了個課程...ORZ 個人是超級不小心那個類型........(ORZ 考古題也沒時間做完300題...ORZ.... 現在大約體會到考試模式.....但,還是不夠時間做...ORZ 有誰能說一下出題路向,還有特別要注意的東西... 我不想浪費HKD$1100的考試費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49.45.56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49.45.56
ericinttu:放輕鬆 08/27 11:15
nvidia:不要一直ORZ,要有自信 08/27 12:11
AmosYang:HK$4100,約US$520,去買SC2+5870或480也好啊 何必想不開XD 08/27 12:34
mahoihei:XD.....ORZ...沒太大自信會一次合格... 08/27 12:55
dantuy:有自信ㄧ點好像對5X%就有證書了 08/27 13:24
mahoihei:證書上會顯不成績嗎... 08/27 13:29
mahoihei: 示 08/27 13:43
tkcn:不會,只有成績單上有寫。 成績單會寄到你家請家人簽名(誤) 08/27 14:02
samjo:證書不會顯示 這個可以投資一下 17歲真是羨慕(淚))) 08/27 14:04
mahoihei:所以..9X%和60%的證書都一樣嗎.. 08/27 14:12
laiis:證書意指通過和沒通過...不代表分數高低...所以證書都是一樣 08/27 15:13
mahoihei:要出去考了..... 08/27 15:24
dantuy:所以考到這張就要繼續考....高招阿QQ....... 08/27 16:30
Alcor:我過幾天滿18 一樣要去考-.-||| 08/27 18:00
nvidia:除非你只想充履歷而已,不然一定要往上考才有價值 08/27 18:57
nvidia:SCJP只是門檻而已,有這張才能往上考 08/27 18:58
slalala:ORCALE:賣證照變成我的副業 這是我買SUN的原因(無誤) 08/27 20:44
nvidia:SUN的最大價值是證照還有告人 08/27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