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考完回來.......FAIL... http://goo.gl/rwsy 可以解釋一下我的弱項是什麼嗎......看得不太懂 什麼是 OO concept,flow control(if then else/loop那些嗎), APIcontent又是什麼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49.45.56
GoodXD:物件導向, if else for while, Java API 的使用 eg:String 08/27 21:55
nowar100:你的flow control才36% 把程式基礎先會寫再說吧 08/27 21:55
mahoihei:沒可能....QQ 08/27 22:04
james732:沒可能的意思是...? 08/27 22:09
costbook:我年輕時也想考證照,但是當我準備好之後,就不想考了 08/27 22:23
mahoihei:小第也寫了1年半program了,flow control只有36%...(崩壞 08/27 22:39
ericinttu:心理建設要再加強 不過還年輕就不計較了 08/27 22:50
mahoihei:心理建設!!! 什麼意思. 08/27 23:08
nvidia:再用心學習吧 08/27 23:16
nvidia:寫了一年半的程式? 是寫什麼? 08/27 23:18
hhashoww:很好奇一年半的程式是啥? 我以前寫script也以為是程式>"< 08/27 23:27
nvidia:script為什麼不是程式?javascript學問可深勒XD 08/27 23:33
dantuy:ˇˇ你有看考古題嗎.... 08/28 00:34
koehie:Collections/Generics 也很低呀 08/28 01:14
koehie:建議你把低於 50 %的項目的考古題看一看在去考吧 08/28 01:17
hhashoww:n大~我說的script是類似按鍵精靈那種的東西...囧... 08/28 01:59
mahoihei:因為某些原因,做考古試只有1天半時間..... 08/28 09:25
mahoihei:我寫了一年半的是pascal/delphi 7 08/28 09:27
AmosYang: "看得不太懂" <- 弱項 08/28 10:04
nvidia:所以java你根本沒啥經驗阿,這樣就去考,自信過剩? 08/28 10:37
mahoihei:沒經驗去考就有53%..我是天才嗎...我有上過課程..... 08/28 10:47
sorkayi:不是考古題看完就過了嗎@@ 08/28 19:40
slalala:自我感覺超好XD 08/28 19:41
nvidia:只會pascal/delphi就跑去考SCJP? 08/28 19:47
mahoihei:我有讀過2個多月課程........差3題合格(崩壞.. 08/28 20:01
mahoihei:上網有人說,考SCJP 9X%,一個JAVA都沒COMPILE過,只考古... 08/28 20:02
tony0919:考古題多看幾遍就過啦,我前天才考完,成績91% 08/28 20:38
tony0919:六十題中,大概只有五題沒看過,為啥不準備好在考? 08/28 20:41
chester71:只能說你太天真了 08/28 21:49
mahoihei:只考古了一天,因為28號前考才有重考優惠,所以準備不足夠 08/28 21:54
mahoihei:只能說是太年輕而犯下的錯誤 08/28 22:43
qrtt1:是太天真, 不是太年輕 XD 有些人年紀小小就深思熟慮了^^ 08/29 00:54
mahoihei:(崩壞..............ORZ 08/29 09:09
nvidia:還蠻厲害的阿,有一年半的pascal/delphi 7經驗 08/29 10:24
nvidia:是做什麼軟體? 08/29 10:26
nvidia:還是什麼open source的專案 08/29 10:29
courant:連考古題都不知道...XDDD.....小朋友多作點功課八 08/29 12:14
mahoihei:真不想承認自己因為年而犯下的錯誤 08/29 21:47
byakuinss:上星期考完,成績90%... 程式基礎要弄清楚 08/31 18:34
byakuinss:連OO是什麼都不知道...Orz 08/31 18:35
kim123boy:我8/30考過,原PO你去GOOGLE 244題 09/01 02:14
kim123boy:網路上也有影音可看,你可以寫寫244,不會就compile一下 09/01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