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GoodXD:物件導向, if else for while, Java API 的使用 eg:String 08/27 21:55
推 nowar100:你的flow control才36% 把程式基礎先會寫再說吧 08/27 21:55
→ mahoihei:沒可能....QQ 08/27 22:04
→ james732:沒可能的意思是...? 08/27 22:09
推 costbook:我年輕時也想考證照,但是當我準備好之後,就不想考了 08/27 22:23
→ mahoihei:小第也寫了1年半program了,flow control只有36%...(崩壞 08/27 22:39
→ ericinttu:心理建設要再加強 不過還年輕就不計較了 08/27 22:50
→ mahoihei:心理建設!!! 什麼意思. 08/27 23:08
推 nvidia:再用心學習吧 08/27 23:16
→ nvidia:寫了一年半的程式? 是寫什麼? 08/27 23:18
推 hhashoww:很好奇一年半的程式是啥? 我以前寫script也以為是程式>"< 08/27 23:27
推 nvidia:script為什麼不是程式?javascript學問可深勒XD 08/27 23:33
推 dantuy:ˇˇ你有看考古題嗎.... 08/28 00:34
→ koehie:Collections/Generics 也很低呀 08/28 01:14
→ koehie:建議你把低於 50 %的項目的考古題看一看在去考吧 08/28 01:17
推 hhashoww:n大~我說的script是類似按鍵精靈那種的東西...囧... 08/28 01:59
→ mahoihei:因為某些原因,做考古試只有1天半時間..... 08/28 09:25
→ mahoihei:我寫了一年半的是pascal/delphi 7 08/28 09:27
→ AmosYang: "看得不太懂" <- 弱項 08/28 10:04
→ nvidia:所以java你根本沒啥經驗阿,這樣就去考,自信過剩? 08/28 10:37
→ mahoihei:沒經驗去考就有53%..我是天才嗎...我有上過課程..... 08/28 10:47
→ sorkayi:不是考古題看完就過了嗎@@ 08/28 19:40
推 slalala:自我感覺超好XD 08/28 19:41
推 nvidia:只會pascal/delphi就跑去考SCJP? 08/28 19:47
→ mahoihei:我有讀過2個多月課程........差3題合格(崩壞.. 08/28 20:01
→ mahoihei:上網有人說,考SCJP 9X%,一個JAVA都沒COMPILE過,只考古... 08/28 20:02
→ tony0919:考古題多看幾遍就過啦,我前天才考完,成績91% 08/28 20:38
→ tony0919:六十題中,大概只有五題沒看過,為啥不準備好在考? 08/28 20:41
→ chester71:只能說你太天真了 08/28 21:49
→ mahoihei:只考古了一天,因為28號前考才有重考優惠,所以準備不足夠 08/28 21:54
→ mahoihei:只能說是太年輕而犯下的錯誤 08/28 22:43
→ qrtt1:是太天真, 不是太年輕 XD 有些人年紀小小就深思熟慮了^^ 08/29 00:54
→ mahoihei:(崩壞..............ORZ 08/29 09:09
→ nvidia:還蠻厲害的阿,有一年半的pascal/delphi 7經驗 08/29 10:24
→ nvidia:是做什麼軟體? 08/29 10:26
推 nvidia:還是什麼open source的專案 08/29 10:29
→ courant:連考古題都不知道...XDDD.....小朋友多作點功課八 08/29 12:14
→ mahoihei:真不想承認自己因為年而犯下的錯誤 08/29 21:47
推 byakuinss:上星期考完,成績90%... 程式基礎要弄清楚 08/31 18:34
→ byakuinss:連OO是什麼都不知道...Orz 08/31 18:35
推 kim123boy:我8/30考過,原PO你去GOOGLE 244題 09/01 02:14
→ kim123boy:網路上也有影音可看,你可以寫寫244,不會就compile一下 09/01 0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