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mosYang:Do you think Larry Ellison is suicidal? 08/28 09:52
→ james732:如果Java說要收費,微軟.NET家族就要笑了....XD 08/28 10:33
→ nvidia:收費就要掰了XD 08/28 10:40
→ nvidia:而且那票元老也在併購後跑掉了 08/28 10:42
→ dream1124:Java現在還剩什麼? 08/28 11:03
→ bala045:開源社群吧...spring和google都很積極 08/28 11:19
推 nvidia:JAVA還有很多東西吧XD 08/28 11:23
推 worf:怎麼收費 ? 08/28 11:34
推 nvidia:最簡單就是談授權 使用java技術的商業產品都拿授權 08/28 11:39
→ dream1124:會擔心如果Java7發展不順 那努力研究之後出來有搞頭嗎? 08/28 14:08
→ Lordaeron:spring跟google 跟java 收錢有什麼關係? 08/28 23:37
→ kogrs:侵權的是sun jdk用到的技術吧, 跟使用java沒關係吧 08/29 02:50
→ kogrs:oracle宣稱google 的android... 08/29 02:52
→ ericinttu:任一公司可以享有Java語法的獨佔性嘛?? 08/29 08:22
→ hougzou:侵權這事,僅證明google不是用黑盒子寫android底層就成立 08/29 13:52
→ hougzou:以前Sun是沒錢告... 現在... 科科! 08/29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