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Java 會一直是免費的工具嗎? 至從 Oracle買下Sun以後,好像改變策略了, Oracle在八月就告Google在Java的專利上侵權, 請問大家一下,未來有沒有可能,Java會轉向收費 的制度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6.225.141 ※ 編輯: letni 來自: 59.126.225.141 (08/28 07:53)
AmosYang:Do you think Larry Ellison is suicidal? 08/28 09:52
james732:如果Java說要收費,微軟.NET家族就要笑了....XD 08/28 10:33
nvidia:收費就要掰了XD 08/28 10:40
nvidia:而且那票元老也在併購後跑掉了 08/28 10:42
dream1124:Java現在還剩什麼? 08/28 11:03
bala045:開源社群吧...spring和google都很積極 08/28 11:19
nvidia:JAVA還有很多東西吧XD 08/28 11:23
worf:怎麼收費 ? 08/28 11:34
nvidia:最簡單就是談授權 使用java技術的商業產品都拿授權 08/28 11:39
dream1124:會擔心如果Java7發展不順 那努力研究之後出來有搞頭嗎? 08/28 14:08
Lordaeron:spring跟google 跟java 收錢有什麼關係? 08/28 23:37
kogrs:侵權的是sun jdk用到的技術吧, 跟使用java沒關係吧 08/29 02:50
kogrs:oracle宣稱google 的android... 08/29 02:52
ericinttu:任一公司可以享有Java語法的獨佔性嘛?? 08/29 08:22
hougzou:侵權這事,僅證明google不是用黑盒子寫android底層就成立 08/29 13:52
hougzou:以前Sun是沒錢告... 現在... 科科! 08/29 13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