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us (天使不見了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新手的一個小問題
時間Mon Sep 6 09:52:37 2010
請教一下各位高手,
現在Java有沒有像微軟 .NET,
VB .NET, C# .NET 那種"web service"的寫法??
就是在運行主程式碼的一端,
在程式碼中能夠使用另一台遠端server中建構的class中的function,
而不用讓這個class與在運行的主程式的calss在同一端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44.104.10
→ nvidia:可以 09/06 10:08
推 PsMonkey:[問題] 是否有遠端呼叫的功能? 09/06 11:37
→ linus:N大,是否有相關的文章可以學習一下怎麼寫?還是有推薦書籍? 09/07 13:15
推 puzi:去問Linus...(誤) 09/07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