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教一下各位高手, 現在Java有沒有像微軟 .NET, VB .NET, C# .NET 那種"web service"的寫法?? 就是在運行主程式碼的一端, 在程式碼中能夠使用另一台遠端server中建構的class中的function, 而不用讓這個class與在運行的主程式的calss在同一端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4.104.10
nvidia:可以 09/06 10:08
PsMonkey:[問題] 是否有遠端呼叫的功能? 09/06 11:37
linus:N大,是否有相關的文章可以學習一下怎麼寫?還是有推薦書籍? 09/07 13:15
puzi:去問Linus...(誤) 09/07 21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