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網看到一些關於SCJD的文章, 好像要比SCJP難上十倍 要怎開始學習?? 書本??網上文件????課程?? 哪位可以提供一些SCJD的書籍??最好是中文,不過英文其實也可以 還有...香港有SCJD的考試中心嗎???哪邊可以查??? 到底SCJD價得去考嗎....好像很貴......(窮小子... 話說SCJD對一個17歲學生是不是早了點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49.45.56
PsMonkey:有違反版規嫌疑,請注意 09/10 17:01
※ 編輯: mahoihei 來自: 116.49.45.56 (09/10 17:02)
mahoihei:抱歉....我應該刪文嗎. 09/10 17:02
mahoihei:其實主要是想求書... 09/10 17:03
tkcn:想不到證照人生還有續集 09/10 17:21
AmosYang: ↖ XD 09/10 21:37
hhashoww:年紀不是問題吧,越早知道自己未來的職場目標是件好事 09/10 22:10
mahoihei:有誰有推介書籍呢?? 09/10 22:35
worf:考上台大電機比較值得 09/11 09:21
costbook:想考就去考吧,就當作一個過程吧。我沒拿過專利之前也覺 09/11 09:55
costbook:得有專利好偉大,現在都快變成例行公事了...... 09/11 09:56
costbook:不過說真的17歲的第一優先不是考SCJD吧,拼個前段大學吧 09/11 09:58
costbook:除非你高中畢業就要去上班寫Java了 09/11 09:59
costbook:當然考SCJD比考大學有趣多了,但人生很難只做有趣的事情 09/11 10:03
costbook:要不然喔,等你去了『全班50個人120張證照但是寫不完一張 09/11 10:07
costbook:國中數學考卷』的學校,真的會後悔 09/11 10:08
costbook:因為我就後悔了,現在要花更多時間補洞 09/11 10:11
costbook:  .....    ....... 09/11 10:13
mahoihei:離大學還有2年多時間......... 09/11 10:30
hhashoww:淚推costbook.... 09/11 17:06
ericinttu:早一點去當具將的廣告招牌也不錯啊~ 09/12 22:53
chchwy:寫JAVA小遊戲吧 炸彈超人還是彈珠台 這比證照有用一百倍 09/13 21:15
courant:感覺原po只想炫耀自己只有17歲這件事大家何必跟他認真? 09/13 23:31
courant:如果認為學習只是為了炫耀那就去八...沒啥好問的...就這樣 09/13 23:34
nvidia:一直強調十七歲XD 很多強者都國小就會了XDD 09/14 07:15
sorkayi:實際寫會遇到的困難&成就更多 雖然我也有考 XD 09/14 14:31
costbook:我到國中才會寫C和操作UNIX,所以不覺得原PO在炫耀~~~ 09/14 22:46
mahoihei:我都不想說太多了,如果只把眼光放在最後一行,我也沒話說 09/15 11:14
mahoihei:我幹嗎要笨到在這邊班門弄斧? 09/15 11:18
mahoihei:而且一個國中會寫個程式很正常(只要國中有選修ict) 09/15 11:24
nvidia:ICT是什麼? 09/15 15:16
mahoihei:google一下.. 09/15 16:13
TonyQ:大道至簡... 09/15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