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java.awt.Graphics裡有 drawLine drawOval ....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 要畫一個拋物線,或者是正弦餘弦函數 要怎麼畫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29.38
PsMonkey:要嘛找 library,要嘛自己描點 09/18 22:08
chchwy:java.awt.geom , java.awt.Graphics2D 09/18 23:14
GGGGGforever:這種明顯需要處理方程式的東西, 一定是要自己搞定 09/19 03:18
GGGGGforever:或靠library的 09/19 0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