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sMonkey (痞子軍團團長)
看板java
標題Re: [惡搞] 懸賞踩地雷 AI!
時間Wed Sep 22 01:49:34 2010
距離 AI 投稿截止時間不到 24hr 啦
來 update 一下目前戰況 \囧/
目前有 5+1 組 AI 投稿
所以跑了一下小樣本(500 張地圖)的預賽,成績如下:
PsMonkeyAI:2204 勝
TkcnAI:3485 勝
UtilFunctionAI:729 勝
GeminAI:2752 勝
RainyAI2:830 勝
LolAI:炸 OutOfMemory...... Orz
OS:可惡! 不能讓 tkcn 這樣傲嬌(咦?)下去啊! [握拳]
為了怕大家中秋節太無聊
想要知己知彼好加強 AI 卻又不知從何下手
因此推出 MinePlayer + 資料片套餐!
謎之聲:這是三小... 朋友?
這個套餐裡頭包含了:
→500 張地圖檔
→AI 自動 pk 程式
→預賽的對戰 log 紀錄
(該場地雷分佈圖、每一次的座標、每回合耗用 CPU 時間)
→log parser 與播放器(MinePlayer)
→上述程式 source code(for GWT)
要去哪裡下載呢? 當然還是這裡啦......
http://wiki.psmonkey.org/changelog/mine
備註:
MinePlayer 相關程式寫的很倉促(但是很快樂... 囧>)
程式碼十分之醜惡、而且沒有仔細測試過 XD
所以,歡迎來信詰譙,也請小心服用
實測之後發現,每回合耗用 CPU 時間幾乎都是 0
就... 啊... 就這樣...... [核爆]
--
錢鍾書:
說出來的話
http://www.psmonkey.org
比不上不說出來的話
Java 版 cookcomic 版
只影射著說不出來的話
and more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9.70.183.212
推 serveto:殘念:自己程度太差,只能研究別人的source code先 09/22 02:51
→ AmosYang:那個 OOM 的確很 lol... 有一行少了一個 ! …就爆了 XD 09/22 14:55
推 AmosYang:感想: 這個活動很有趣,主辦人 psmonkey 非常用心+佛心 09/22 15:39
推 AmosYang:(不過我短時間內不想再寫五行以上的 Java 程式了… 09/22 15:43
→ AmosYang: 被VS+C#寵壞後…Eclipse+Java用起來超痛苦… 09/22 15:44
→ AmosYang: 比 SC2 ZvT 還痛苦... XD 09/22 15:45
→ remmurds:VS有強大到這種程度嗎= =? 09/22 16:41
→ PsMonkey:這一切只是因為我不會用任何 profiler or debugger 工具 09/22 21:53
→ AmosYang:風向好像不太對… orz 晚一點(約12hr後)來發篇比較詳盡的 09/22 22:10
→ tkcn: 悔過書 09/22 22:19
→ PsMonkey:樓上很有梗啊... gj 09/22 23:16
推 AmosYang:樓上很有梗啊... gj 09/23 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