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 大家,我最近新買了mac 雖然可以正常編譯以及執行我的程式 但我還是想知道他的環境變數 想請問一下java有提供用程式碼印出環境變數的函式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39.98
ogamenewbie:有. 09/27 17:39
qrtt1:命令列直接打 set 或 export 看比較快唄 09/27 20:47
tcw026:env也看的到 09/2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