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n25 (鯊魚~!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請問在mac底下的環境變數
時間Mon Sep 27 08:19:06 2010
Hi 大家,我最近新買了mac
雖然可以正常編譯以及執行我的程式
但我還是想知道他的環境變數
想請問一下java有提供用程式碼印出環境變數的函式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39.98
→ ogamenewbie:有. 09/27 17:39
→ qrtt1:命令列直接打 set 或 export 看比較快唄 09/27 20:47
→ tcw026:env也看的到 09/2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