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kcn:沒有 main 跟 compile 有什麼關係? 10/01 13:31
→ rofellosx:請洽eclipse版? 10/01 13:32
→ TonyQ:沒有main 還是可以 compile 啊 ..@.@ 10/01 14:11
推 a1234957:誰說沒有main不能compile 10/01 15:03
推 MAFFEE:用myeclipse開發 10/01 15:35
→ awert:我猜你是沒把檔案放到project的src資料夾下 10/01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