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我有加入servlet 的api了 語法也對, 但是因為沒有main function 每次compile都不過 苦無辦法我只能用cmd 的javac來做 不過真的不是很方便 有沒有人遇到跟我一樣問題的, 分享一下解決辦法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5.179.61
tkcn:沒有 main 跟 compile 有什麼關係? 10/01 13:31
rofellosx:請洽eclipse版? 10/01 13:32
TonyQ:沒有main 還是可以 compile 啊 ..@.@ 10/01 14:11
a1234957:誰說沒有main不能compile 10/01 15:03
MAFFEE:用myeclipse開發 10/01 15:35
awert:我猜你是沒把檔案放到project的src資料夾下 10/01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