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拿了O'Reilly的"Java網路程式設計"翻了一下 看到當時 RMI 與 Content handler 都算是Java自傲的技術 當然, 現在應該是沒有人在開發系統時會使用它們了, 算是書中失落的80頁 Joel on Software 一書裡也說到他從2000年初就不看好 RMI 技術..... 除了這兩個技術外, mmdays也曾在部落格的文章中說到 EJB 的架構被認為是失敗的 使用POJO更好.... 當然這些都是聽別人說的 所以有沒有人能更明確得稍微分析一下這幾個技術衰敗的原因呢? 如果有參考資料更好, 謝謝囉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1.5.48
GGGGGforever:澄清一下, 這絕非作業文喔, 單純想探討其原因而已 10/03 17:58
AmosYang: All hail C#. XD 10/03 19:01
awashharp:最後技術可看歐萊禮的《超越 Java》有介紹網站開發部分~ 10/03 21:26
awashharp:我想有些部分是Java的Static Type越來越不受歡迎了… 10/03 21:28
GGGGGforever:超越Java還好啦, RoR也退燒了, 書裡的東西沒有真的 10/03 23:04
GGGGGforever:像裡面寫得那麼嚴重.... 10/03 23:05
dream1124:是喔.... 超越java看了以後 真的會有些悲觀說 10/03 23:12
chchwy:之前是java膨脹的太過度了 就回到他該做的事囉 10/03 23:53
TonyQ:假設的模型太大 因為假設太強 所以實務上變得很難用 10/04 00:43
a1234957:java該做的事情是什麼? 10/04 07:40
a1234957:現在javascript也快無所不入了 10/04 07:43
TonyQ:javascript 其實還好啦 靜態語言跟動態語言有先天性區隔。 10/04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