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版友使用過JACOB (Java Com Bridge)嗎 最近要用到 但使用方法好難找QQ 目前主要只找到有網友將JACOB API包成的Java class ex: http://lipingke.blog.hexun.com.tw/39367544_d.html 但內容無法涵蓋我所需用到的功能 本來想自己擴充 但是對於COM不熟 API用到的參數字串都自己亂猜然後猜錯XD 另外也有找到這份文件 http://0rz.tw/y8Myo 但沒有完整到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我目前主要遇到的問題ex: 1. 第一個網址的class有個function 可設置整張表格的邊框 但我只想改變某列的邊框 我按照word的object model去修改code 但就是不成功...QQ 2. 插入下一列 程式會因為表格中有合併儲存格而跳出exception 總之光靠網友整理的那份code無法達到我的需求@@ 因此想請教版友 不知道是否有看過其它更完整教學文件 感謝唷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192.68
willieliao:JACOB只是一個BRIDGE讓妳CALL COM的FUNCTION,要叫的 10/11 00:28
willieliao:Native Funtion可以上MSDN查。 10/11 00:30
jalinvaux:原PO是正咩 10/15 00:31
jalinvaux:目前想幫找可是沒找到, 想請教1F 10/15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