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: 我現在是想要執行一個外部的程式,我用netbeans來寫 用到的這個外部程式是svm,用cmd下指令的 所以我把指令寫成一個bat檔,在javaworld有找到相關的內容 所以有寫出來,我直接寫在netbeans程式碼都對,沒有出錯 就是只讀到指令,但是沒有去執行,像在讀一般記事本的內容而已... 因為找不到錯誤的地方,所以 我不信邪,在jc執行看看,結果可以跑並且顯示dos的內容..... 真的不知道問題出在哪@@卡了好多天,找到相似的辦法也都失敗 有沒有大大遇過這種問題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58.207
crank:http://u.battown.net/007o 這是程式碼的地方,JAVAWORLD 10/19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