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版友好 小弟我最近在研究Android程式撰寫 但是我發現寫完程式之後一經執行 程式就會被記錄在Android模擬器裡面 所以為了刪除他 我已經Google過了 要用adb shell指令刪除應用程式 但是為時已晚 因為我之前已經自作聰明的把原本的程式資料夾在Eclipse那邊刪除了 所以現在我用rm指令刪除應用程式的時候根本找不到檔案 那....請問我應該怎麼做才能真正的把應用程式從模擬器上刪除呢? (如果這問題不適合發在本版我會刪除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208.94
cooper6334:模擬器桌面->MENU->Settings->Applications->ManageApp 10/20 20:51
bleed1979:你會不執行任何你寫的程式而開啟emu嗎? 運行AVD Manager 10/20 20:53
bleed1979:運行完成之後請接1樓正解。 10/20 20:54
hsnuconan:成功了耶 感謝前2樓 10/20 20:55
knight313:好帥的對談... 10/24 13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