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ndroid 看板 #1ClvQlXC ] 作者: pigwolf (光頭怪叔叔) 看板: Android 標題: [請益] 連線的 xml 存檔 時間: Thu Oct 21 09:26:04 2010 各位前輩好,我是Bruce 我目前想做的事情是在Android 上 透過HttpURLConnection 連線後,抓取server 傳回來的xml ; 解析上透過DocumentBuilder 解取分析上都沒有問題. 但是現在我想把這份xml 存在sdcard 上,這樣就不用每次都要連線去抓; 經過查詢後發現需要 import javax.xml.transform.Transformer; 但是老是不成功,經過試驗後 在把sdk 從2.1 換成 2.2 後就可以import 了 但是目前的手機都還是2.1 所以想問問我要如何在2.1 的環境就可以把這個import 加進來使用 ? 使用的模擬器是Eclipse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52.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0.152.1
QQting:遇到這個情況 我都關掉模擬器再重開~"~ 10/24 1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