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做一個applet程式會讀sql資料 在eclipse執行確定能過 不過放到網頁上就會出現 com.mysql.jdbc.exceptions.jdbc4.CommunicationsException: Communications link failure 個人覺得應該是jdbc使用上有問題 後來查了些資料把網頁改成 <html> <applet code="AppletJDBCDrop.class" Archive="mysql-connector-java-5.1.13-bin.jar" width=200 height=200> </applet> </html> 一樣還是過不了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能分享一下 爬了不少文都只有說遇到這問題 好像都沒看到要怎麼解決= =~ 拜託了 最近為這個卡了很久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119.45
kogrs:若不是封閉網路,用applet直接存取資料庫是件危險的事情 10/26 16:17
kogrs:問題可能是執行applet的client無法連到db 10/26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