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byang79 (宗樺)
站內java
標題[問題] applet 連結sql 無法放到網頁上
時間Tue Oct 26 11:57:50 2010
想做一個applet程式會讀sql資料
在eclipse執行確定能過
不過放到網頁上就會出現
com.mysql.jdbc.exceptions.jdbc4.CommunicationsException: Communications link
failure
個人覺得應該是jdbc使用上有問題
後來查了些資料把網頁改成
<html>
<applet code="AppletJDBCDrop.class"
Archive="mysql-connector-java-5.1.13-bin.jar" width=200 height=200>
</applet>
</html>
一樣還是過不了
不知道有沒有大大能分享一下
爬了不少文都只有說遇到這問題
好像都沒看到要怎麼解決= =~
拜託了
最近為這個卡了很久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119.45
推 kogrs:若不是封閉網路,用applet直接存取資料庫是件危險的事情 10/26 16:17
→ kogrs:問題可能是執行applet的client無法連到db 10/26 1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