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寫了一個自然人憑證的控制japplet 測試功能都很正常,但是有一個很詭異的問題, 假設我的網站目錄結構是這樣 /Index.aspx /Oa/Main.aspx /PKI/pki.jar 所有的 aspx 檔基本上都會引入 這個japplet 自己做了幾種測試方式 Case 1: 如果我從 /Index.aspx 簽證, 也就是說從 Index.aspx 進入並同意執行 japplet 只要從 / 下 轉到 同為 / 下的其他頁面,這個 japplet 功能都很正常 但是只要轉到 /Oa/ 下的頁面, japplet 就會無法啟動讀卡機模組,但是也不會報錯, 執行到 initialize 之後就掛了,這個應該是 P11JNI.dll 初始化 後面我有寫一些alert之類的東西,也都不會執行 Case 2: 如果我直接從/Oa/Main.aspx簽證, 那這個頁面可以正常執行,所以基本上可以排除路徑錯誤的問題, 但是轉到同為 /Oa 下的其他頁面,就又掛了 0rz, 再轉回 /Index.aspx 也沒辦法正常使用 Case 3: 最詭異的情況來了,如果以 Case 1 的方式, 轉到 /Oa/ 下會掛,如果我把同一個檔案複製到 / 下 從 /Oa/ 再轉回 /,奇蹟就發生了,它竟然又正常了 =_=.... 真是比妹居課還要妹居課... 本來一直以為 japplet 有寫錯,搞到最後竟然是目錄的問題真讓我無言 想請問有沒有高手知道這是什麼情況,或是有什麼解套的方法? 這問題一直困擾我,子目錄裡有幾百個檔案, 我不想通通搬到 / 下阿阿阿阿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16.69
ogamenewbie:SecurityManager 的東西沒設定? (亂猜) 10/28 14:51
kogrs:應該是class loader 跟 load dll 的問題 10/28 16:57
iceyang:SecurityManager可能不是主因 要改policy對user也不友善@@ 10/29 00:39
iceyang:請問2f有相關網站可以參考嗎?估狗沒有類似的情況可參考 10/29 00:41
kogrs:要在applet裡面用jni會碰到很多狀況 能不用盡量不用比較好 10/29 22:05
iceyang:我也很無奈hinet釋出java版就是跑dll客戶又不用activex唉 10/31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