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u771227 (蓮霧喵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VA ME下要怎麼寫相對路徑
時間Fri Nov 5 23:25:02 2010
如果我要寫執行PDA的SD CARD/裡的某個執行程式
我該怎麼寫相對路徑呢?
ME的寫法好像跟SE的不太一樣。
另外,再問一個問題,
假如我要執行一個JAR檔,必須先透過模擬器的執行檔,
在按下actions->launch才能夠進入。
如果我今天用JAVA ME設定一個COMMAND,
按下COMMAND之後就能夠省略模擬器的步驟,直接執行JAR檔嗎?
JAVA ME能夠寫成那樣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9.79.25
→ darkk6:ME 底下要能存取到檔案需要 JSR75 去查看看吧 11/06 00:22
→ bau771227:我有找到JSR75 但是我寫好了讀檔程式.. 11/09 00:38
→ bau771227:但放進PDA中..模擬器卻沒辦法安裝..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? 11/09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