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我要寫執行PDA的SD CARD/裡的某個執行程式 我該怎麼寫相對路徑呢? ME的寫法好像跟SE的不太一樣。 另外,再問一個問題, 假如我要執行一個JAR檔,必須先透過模擬器的執行檔, 在按下actions->launch才能夠進入。 如果我今天用JAVA ME設定一個COMMAND, 按下COMMAND之後就能夠省略模擬器的步驟,直接執行JAR檔嗎? JAVA ME能夠寫成那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79.25
darkk6:ME 底下要能存取到檔案需要 JSR75 去查看看吧 11/06 00:22
bau771227:我有找到JSR75 但是我寫好了讀檔程式.. 11/09 00:38
bau771227:但放進PDA中..模擬器卻沒辦法安裝..請問這是什麼問題呢? 11/09 00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