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願意支持者請到戰略高手連署版 是在市民廣場進去的"連署新版"區 幫忙連署一下。 希望以後可以看到大家在裡頭愉快的討論! P.S.若有想要當版主的朋友請跟我聯絡, 老實說我不太想當版主..... 多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14.93
qrtt1:在這裡討論不好嗎 :P 11/06 23:14
qrtt1:Javaworld 也有專版 http://tinyurl.com/2bpa4xy 11/06 23:16
多謝你的資訊,因為Android也不只有JAVA可開發,似乎還是容易混淆。 我想說連署看看,有需求的話自然就會通過啦。 希望到時候也可以一起來參與討論,你給的資訊很實用喔,多謝!
ogamenewbie:原來不是到 Sub_CS 連署阿... 那就不關 CompScience 11/07 01:13
ogamenewbie:群組的事情摟... 11/07 01:13
bleed1979:不太懂規則,請教連署通過門檻是幾人? 11/07 08:18
30個人,一周內結束連署 ※ 編輯: abysmal 來自: 111.251.207.237 (11/07 10:34)
qrtt1:確實不是只有Java的部分, 弟最近都在刻native library >"< 11/07 13:22
Elly:還有java以外的嗎? 那都在同個版不就會混淆? 11/08 21:08
meconin:我看成 Android 開發板,板子的板 11/10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