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qrtt1:在這裡討論不好嗎 :P 11/06 23:14
多謝你的資訊,因為Android也不只有JAVA可開發,似乎還是容易混淆。
我想說連署看看,有需求的話自然就會通過啦。
希望到時候也可以一起來參與討論,你給的資訊很實用喔,多謝!
→ ogamenewbie:原來不是到 Sub_CS 連署阿... 那就不關 CompScience 11/07 01:13
→ ogamenewbie:群組的事情摟... 11/07 01:13
→ bleed1979:不太懂規則,請教連署通過門檻是幾人? 11/07 08:18
30個人,一周內結束連署
※ 編輯: abysmal 來自: 111.251.207.237 (11/07 10:34)
→ qrtt1:確實不是只有Java的部分, 弟最近都在刻native library >"< 11/07 13:22
→ Elly:還有java以外的嗎? 那都在同個版不就會混淆? 11/08 21:08
→ meconin:我看成 Android 開發板,板子的板 11/10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