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positive (跪求老師>"<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關於java和eclipse
時間Tue Nov 16 23:31:03 2010
因論文的需要
所以想要問問板上的軟體高手
老師那邊恰巧有別人的軟體 跟我想做的構想類似
因此建議我 可以參照一下 一樣做個寫作軟體
那套軟體 因憑證過期 所以我也沒操作過
目前只有看過紙本上呈現的介面樣式
但 我本身不是資工系
也沒有寫過程式...
老師提供給我參考的軟體
是用java和eclipse寫成
不曉得這樣的東西對我這種初學者會不會太難?
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可以完成阿?
有沒有其他類似的軟體
比較簡易的
請知道的朋友幫幫忙 提供建議給我吧
謝謝
(構想是希望可以透過那套軟體的操作
訂定題目後 讓小朋友在上面先寫完各段作文
下一步驟比較重要的是 自己去評估自己寫的好不好
可以在自己修改一下自己的作文
最後再輸出成一篇文章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65.218
→ james732:我想建議你直接動手試試看,難不難總是要做過才知道 11/16 23:35
→ bepositive:謝謝你的建議 但因我不知道怎麼去試試看 11/16 23:59
→ bepositive:我連第一步該怎麼走都不曉得 嗚嗚 11/17 00:00
→ tkcn:沒看到程式不知道規模,但外包應該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吧? 11/17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