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論文的需要 所以想要問問板上的軟體高手 老師那邊恰巧有別人的軟體 跟我想做的構想類似 因此建議我 可以參照一下 一樣做個寫作軟體 那套軟體 因憑證過期 所以我也沒操作過 目前只有看過紙本上呈現的介面樣式 但 我本身不是資工系 也沒有寫過程式... 老師提供給我參考的軟體 是用java和eclipse寫成 不曉得這樣的東西對我這種初學者會不會太難? 需要花費多少時間可以完成阿? 有沒有其他類似的軟體 比較簡易的 請知道的朋友幫幫忙 提供建議給我吧 謝謝 (構想是希望可以透過那套軟體的操作 訂定題目後 讓小朋友在上面先寫完各段作文 下一步驟比較重要的是 自己去評估自己寫的好不好 可以在自己修改一下自己的作文 最後再輸出成一篇文章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65.218
james732:我想建議你直接動手試試看,難不難總是要做過才知道 11/16 23:35
bepositive:謝謝你的建議 但因我不知道怎麼去試試看 11/16 23:59
bepositive:我連第一步該怎麼走都不曉得 嗚嗚 11/17 00:00
tkcn:沒看到程式不知道規模,但外包應該也是可以考慮的選項吧? 11/17 01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