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寫一個把RAW檔做JPEG壓縮的程式 已經寫到把DC跟AC都做成1和0的霍夫曼編碼 可是後面要怎麼把這些編碼變成一個檔案 我就不會做了 請教版上的高手幾個問題@@ 一個是我看書上寫最後的結果 是要JPEG的檔頭和DC跟AC的編碼合在一起 但是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找那個檔頭= = 查了很多地方都查不到 還有就是因為我不知道要怎麼把那些1和0的二進位編碼 用整數的資料型別做出來 所以我都是用String來做的 要怎樣才能夠把這些字串變成二進位的數值輸出成jpg檔 或是另有別的作法 請高手幫助我一下吧><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27.198 ※ 編輯: qqwwee33 來自: 122.117.27.198 (11/25 22:03) ※ 編輯: qqwwee33 來自: 122.117.27.198 (11/25 22:04)
a1234957:byte[] outputstream 11/2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