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ames732:你想要學好Java還是想要考證照...? 11/27 00:27
推 a1234957:想要進資訊業 11/27 00:34
推 KanoLoa:不會程式也能進資訊業,月薪真的就22k而已囧 11/27 01:55
推 tomoyaken14:有人不會寫程式就考到證照了,你說呢? 11/27 02:13
→ jonas1224:因為之前有應徵過這方面的儲備工程師,但是不懂的我當然 11/27 03:23
→ jonas1224:沒上,現在是想如果有SCJP,應徵低階工程師會比較好錄取 11/27 03:26
→ jonas1224:之後再往上學,就是怕花錢考到SCJP還找不到相關工作。 11/27 03:32
→ lovelycateye:我不是本科系,我也沒證照(遮臉) 11/27 07:52
→ lovelycateye:如果沒興趣真的還是別踏進來比較好,不然會很苦 11/27 07:54
推 GoodXD:學過 C++ 就有自學的本錢啦, 資訊業那麼多種先想好想走哪 11/27 13:16
→ GoodXD:方面. 不過我覺得你可以先把 C++ 複習起來 11/27 13:19
推 Gway:只想進業界 ...把C++複習好 比較有用 SCJP...除非你想打通 11/28 03:32
推 a1234957:不用找SCJP 只要C/C++ 學好 和自己做幾個開源專案 11/28 12:15
→ a1234957:這樣比花錢補習還實際 11/28 12:16
推 yhn0tgb60:原則上聯成的目的是考證照 不在寫程式 12/01 12:14
→ yhn0tgb60:假如你的目標在證照 而且你也有程式基礎 那你可以自學 12/01 13:55
→ yhn0tgb60:再加上看猛虎書 但如果你是非常新的新手 沒有方向入門 12/01 13:58
→ yhn0tgb60:那可以考慮 12/01 14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