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ftpak:搞烏龍...問題已解決 有遇到同樣問題的人可以問我 XDD 11/27 14:41
→ hougzou:有沒有越來越多人喜歡自言自語的八卦? 11/27 16:14
→ qrtt1:為什麼不直接回文分享你的解法? 這樣才能夠累積有用的資訊! 11/27 18:37
推 orzreynold:快回答!! 11/27 22:02
推 Atwo:我想是MySQL預設不是utf-8的關係 11/28 02:45
樓上錯了 mysql預設是utf8
問題出在我在寫入資料的時候忘了加"單引號"......
※ 編輯: softpak 來自: 60.249.254.190 (11/28 15:16)
→ softpak:感覺自己很白痴... 11/28 15:17
→ a1234957:我記得數字以外不加'都會錯吧 11/28 18:58
→ tkcn:不同 OS 上 MySql 預設 encoding 不見得一樣吧。 11/28 21:28
推 a1234957:我有遇過BIG5的XD 11/29 00:10
→ qrtt1:在有限的'經驗',它預設都是latin的orz 11/29 00:22
→ tkcn:我最近一次裝在 centos 是 utf-8,其他則全都是 latin 11/29 00:39
推 a1234957:XDD 11/29 0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