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是企管畢業的 所以說對java一點了解都沒有 應該說對電腦一點了解都沒有 只會基本的操作 我想請問一下英文不好也可以學的好嗎? 然後台中的JAVA認證開發設計師養成班跟 中壢的Java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師養成班跟 台北的Java跨平台程式設計師就業養成班差別在哪裡呢?? 推薦哪一個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1.64.146
Apohades:請看11766 然後我剛開始上課的時候也是不了解java 12/08 09:16
Apohades:Reading English is more impotant than coding.... 12/08 09:23
ericinttu:英文不好也是可以寫code 12/08 10:16
missbus:http://0rz.tw/hKx6S 初學者撰寫第一個全中文Java應用程式 12/08 10:53
worf:只要有心 ... 人人都可以學會JAVA 12/08 21:43
Aussie0117:Hello World~~~~ 12/10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