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rairair (眼看他起高樓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請問一下關於資策會的java問題
時間Wed Dec 8 00:01:33 2010
我之前是企管畢業的
所以說對java一點了解都沒有
應該說對電腦一點了解都沒有
只會基本的操作
我想請問一下英文不好也可以學的好嗎?
然後台中的JAVA認證開發設計師養成班跟
中壢的Java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師養成班跟
台北的Java跨平台程式設計師就業養成班差別在哪裡呢??
推薦哪一個呢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64.146
→ Apohades:請看11766 然後我剛開始上課的時候也是不了解java 12/08 09:16
→ Apohades:Reading English is more impotant than coding.... 12/08 09:23
推 ericinttu:英文不好也是可以寫code 12/08 10:16
→ worf:只要有心 ... 人人都可以學會JAVA 12/08 21:43
→ Aussie0117:Hello World~~~~ 12/10 0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