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soncss (jk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RMI 伺服器 (JAVA新手)
時間Tue Jan 11 08:27:42 2011
不好意思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
老師要我們做一個RMI 然後要有多個SERVER
單機測試多SERVER
請問這個要怎麼連結
我現在只寫一個 CLIENT端傳到SERVER計算再傳回來
可以寫CLIENT端有選項1. 2.
選項1跑第一個SERVER 選項2跑第二個SERVER嗎
這樣我要再多寫一個SERVER嘛
請問要怎麼連結= =
抱歉我上網找了 都找到HELLO JAVA之類的= =
不知道要怎麼寫兩個以上伺服器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02.238
推 a1234957:開兩個程式 01/11 16:54
推 slalala:高級點 thread pool?XD 01/12 01:12
→ jasoncss:開兩個程式是讓他註冊兩次麻 可是我的stub都連不到另一個 01/12 10:52
→ jasoncss:不知道怎改= = 我伺服器連localhost 01/12 10:59
→ n3oanderson:可以用processbuilder開兩個process聽不同的埠號 01/12 21:37
→ jasoncss:找到解決方式了 原來在註冊那裡多打一個rebind就好- - 01/14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