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好意思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老師要我們做一個RMI 然後要有多個SERVER 單機測試多SERVER 請問這個要怎麼連結 我現在只寫一個 CLIENT端傳到SERVER計算再傳回來 可以寫CLIENT端有選項1. 2. 選項1跑第一個SERVER 選項2跑第二個SERVER嗎 這樣我要再多寫一個SERVER嘛 請問要怎麼連結= = 抱歉我上網找了 都找到HELLO JAVA之類的= = 不知道要怎麼寫兩個以上伺服器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02.238
a1234957:開兩個程式 01/11 16:54
slalala:高級點 thread pool?XD 01/12 01:12
jasoncss:開兩個程式是讓他註冊兩次麻 可是我的stub都連不到另一個 01/12 10:52
jasoncss:不知道怎改= = 我伺服器連localhost 01/12 10:59
n3oanderson:可以用processbuilder開兩個process聽不同的埠號 01/12 21:37
jasoncss:找到解決方式了 原來在註冊那裡多打一個rebind就好- - 01/14 00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