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之前的虛擬主機是WINDOWS平台的 原本的網頁裡有用到applet,一切正常 用法是 <applet archive="XXX.jar" code="XXX.class"> <param name="XXXXXXX' value="XXXXXXX" /> ... ... </applet> 最近換到bluehost後(Linux平台) 同樣的網頁執行就出現java錯誤 開了Java主控台後出現「找不到類別 XXX.class」 在之前的網站裡都沒有XXX.class這個檔案,但都可以執行 若我把codebase指回舊主機同一目錄下,就沒有問題 所以我想會不會是平台設定的問題...? 是權限問題嗎!?要怎麼樣更改呢!? 麻煩大大幫我解惑一下+_+ -- ◤◢ ▁◢ 請‧尊‧重‧生‧命 ◢◤ 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 ◤◢ ◢◤ 請領養我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 ◤◢ 請領養我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 Blog:http://Unifish.Pixnet.net/ 本BLOG謝絕挖隱私魔人 QSWE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53.11
kogrs:你的jar檔呢? class 可能在 jar裡面 01/19 22:41
UniFish:嗯~有啊,jar檔和網頁是在同一目錄下 01/19 22:46
colorflags:兩台電腦的jre version是一樣的嗎 ? 我記得比較新的 01/21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