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iFish (貢貢老盃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applet在不同伺服器執行的問題
時間Wed Jan 19 02:51:21 2011
我之前的虛擬主機是WINDOWS平台的
原本的網頁裡有用到applet,一切正常
用法是
<applet archive="XXX.jar" code="XXX.class">
<param name="XXXXXXX' value="XXXXXXX" />
...
...
</applet>
最近換到bluehost後(Linux平台)
同樣的網頁執行就出現java錯誤
開了Java主控台後出現「找不到類別 XXX.class」
在之前的網站裡都沒有XXX.class這個檔案,但都可以執行
若我把codebase指回舊主機同一目錄下,就沒有問題
所以我想會不會是平台設定的問題...?
是權限問題嗎!?要怎麼樣更改呢!?
麻煩大大幫我解惑一下+_+
--
◣◥
◤◢ ◣▁◢ 請‧尊‧重‧生‧命
◤
◢◤ ‧‧▏ ◥ ◤
以 認 養 代 替 購 買
◤◢ ▄▄▄▄ ‧‧
◢◤ 請領養我 ▄ ▄ 以 絕 育 代 替 撲 殺
◤◢ 請領養我▄ 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▄
Blog:http://Unifish.Pixnet.net/ 本BLOG謝絕挖隱私魔人 QSWEE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53.11
→ kogrs:你的jar檔呢? class 可能在 jar裡面 01/19 22:41
→ UniFish:嗯~有啊,jar檔和網頁是在同一目錄下 01/19 22:46
→ colorflags:兩台電腦的jre version是一樣的嗎 ? 我記得比較新的 01/21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