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shx (mshx)
看板
java
標題
[J2ME] RS232傳輸問題
時間
Thu Jan 20 09:29:05 2011
想請教各位大大 bluetooth的RS232裝置應該是用哪些物件去實作? 目前查到obex, rfcomm 但並不確定是要用哪一個 謝謝你的回答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2.104.176.3
→
mshx
:自問自答,是RFCOMM才是rs232操作
01/2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