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教各位大大 bluetooth的RS232裝置應該是用哪些物件去實作? 目前查到obex, rfcomm 但並不確定是要用哪一個 謝謝你的回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2.104.176.3
mshx:自問自答,是RFCOMM才是rs232操作 01/22 1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