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,初次來到貴版。 小的我手邊有一個工作前輩留下用JAVA寫的Web AP AP的主要功能之一是進SQL Server撈data產出表格。 另外一個功能是拿來做顧客來電的事件記錄,這個的DB是用tomcat。 compiler 用的是eclipse。 我的coding基礎只有fortran 跟 靜態的Html 想接手維謢AP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開給書單或是其它建議 看過code,很多語法都沒看過,而且OOP好像不用宣告跟呼叫函數的樣子@@ 感謝大家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77.68
qrtt1:如果沒有人灌頂, 真正的捷徑是認真看書. 01/22 23:49
ericinttu:邊操作了解流程, 再參考經過哪些functions. 01/23 14:38
BIGGGY:scitools Understand 02/01 01:52
Gakun:什麼時候tomcat變成db了= = IDE是IDE compiler是compiler... 02/05 2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