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zephyrhymn:Refactoring 02/06 00:20
※ 引述《katsuoli (Li)》之銘言:
: 各位好,初次來到貴版。
: 小的我手邊有一個工作前輩留下用JAVA寫的Web AP
: AP的主要功能之一是進SQL Server撈data產出表格。
: 另外一個功能是拿來做顧客來電的事件記錄,這個的DB是用tomcat。
: compiler 用的是eclipse。
: 我的coding基礎只有fortran 跟 靜態的Html
: 想接手維謢AP,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開給書單或是其它建議
: 看過code,很多語法都沒看過,而且OOP好像不用宣告跟呼叫函數的樣子@@
: 感謝大家:P
eclipse 不是compiler, 是IDE
然後tomcat應該是web server 唄
如果你連基本的java 語法都看不懂
那你可以選一些書出來讓大家幫你選
你有上過programming language嗎
裡面應該會有解釋很多java/oop的語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76.173.173.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