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小弟最近在看書自學JAVA 想練習寫一個有GUI的記帳小軟體來練功夫 這個軟體是這樣的: 執行之後 會顯示一個視窗A 裡頭有「款項」跟「金額」 下方則有一個按鈕寫著「新增」 點了新增之後 會跳出另一個視窗B  B可以輸入款項與金額 下方有一個按鈕寫著「儲存」 按下儲存之後 視窗B會關閉 而視窗A會新增一筆款項與金額 關於這A、B這兩個視窗 我有想到幾種寫法 不知道哪種比較正確? 1、A跟B屬於同一個clas 2、A跟B屬於不同的class 但屬於同一個thread 3、A跟B屬於不同的class 但屬於不同thread 我本來是試著用3的寫法 後來發現好像沒必要使用多執行緒 於是改用2的寫法 又發現屬於不同class的話  為了共用一些資料 需要傳來傳去很麻煩 所以我想應該用1的寫法最棒? 不知道我的觀念是否正確 請教各位大大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197.134 ※ 編輯: poopoo888888 來自: 218.166.197.134 (02/07 10:56)
TonyQ:一般來講,B應該是個modal window,不同thread,但是A應該 02/07 11:20
TonyQ:負責開B並停下來等 B ,等B結束之後從instance拿資料。 02/07 11:22
TonyQ:就像是swing內建的 FileChooser 那樣的玩法。 02/07 11:23
poopoo888888:喔喔.. 可以給我一些開B並停下來等B的提示嗎 02/07 18:06
poopoo888888:有什麼好用的函數嗎 02/07 18:08
maokejackson:JDialog的constructor其中一個boolean參數是model 02/07 18:30
poopoo888888:謝謝各位的回答! 02/08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