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efirefox (iefirefox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r 的問題
時間Thu Feb 10 21:08:14 2011
板上的大大們大家好
我想寫java的程式有一段時間了
不過一直都不知道jar這個東西
因為用的編輯軟體是Jcreator所以也很少打指令執行java
剛剛爬過板大概了解了一下
但還實不是很清楚
想要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們 怎麼樣將寫好的java程式軟成jar檔
可以的話想問有沒有辦法直接用Jcreator轉 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42.216
→ lui:google就一堆了 不用問吧 02/10 21:50
→ darkk6:打 jar 可以看到說明 常用的是 cfm 02/10 23:21
推 GoodXD:Google "jcreator jar" 02/10 23:57
推 zephyrhymn:如果用eclipse 可以用Maven... 02/1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