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大大們大家好 我想寫java的程式有一段時間了 不過一直都不知道jar這個東西 因為用的編輯軟體是Jcreator所以也很少打指令執行java 剛剛爬過板大概了解了一下 但還實不是很清楚 想要問一下板上的大大們 怎麼樣將寫好的java程式軟成jar檔 可以的話想問有沒有辦法直接用Jcreator轉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42.216
lui:google就一堆了 不用問吧 02/10 21:50
darkk6:打 jar 可以看到說明 常用的是 cfm 02/10 23:21
GoodXD:Google "jcreator jar" 02/10 23:57
zephyrhymn:如果用eclipse 可以用Maven... 02/11 22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