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找到的新工作跟 Java 有關 我完全不會也沒接觸過,更沒學過其他程式語言 會錄取是因為有外語專長(日語) 上班幾天後發現我們這個團隊要做的事情就是把 日本廠商丟過來的材料 (圖片、聲音、src) 用開發程式整理、組合、編譯 (使用 Eclipse 及原廠商提供的模擬器) 而這種工作是不是就是所謂的 coding ? 我想問的是 對完全不會也沒 Java 概念的人來說做這種工作的上手時間需要多長? 如果只是要做好這份工作,有沒有推薦的書籍來看? (Java 的範圍實在太廣了,貌似三個月內學不起來) PS.跟我同期的還有一個日本女生,嫁來台灣快三年 和我一樣完全不會寫程式,甚至電腦程度都不高,只有語言優勢 老闆當初面式的時候,都只說程式不是問題,只要幾個月就上手了 但還是點擔心就是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22.148 ※ 編輯: AlanLive 來自: 114.32.22.148 (02/12 10:38)
luoqr:看你是要寫OO的程式 還是用OO語言寫程式而已.... 02/12 14:04
BassBurst:在日本的IT公司,有不少沒碰過程式語言的新人,從頭學起, 02/12 15:16
BassBurst:也是學得不錯。原po加油! 02/12 15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