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efirefox (iefirefox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在手機上跑java
時間Tue Feb 15 20:11:54 2011
板上的大大們大家好 我想問一下列幾個問題
1.在手機上跑java SE的程式 是應該轉jar檔
即可放到手機上跑了嗎 還是還需要用到java ME部分
若以後希望開發手機類java軟體的話 是要用java SE 轉 jar檔跑
還是應該直接裝 java ME呢 SE, ME都是JDK在編寫上的語法有不同嗎
2.爬版時有看到 jar包的是含main 的class檔 那麼被import到主class的那些檔
該怎麼辦呢
3.最後想請問 在eclipse上寫java 建檔一開始即可選 Add Jar 和 Add External Jar
這即是將class製程jar檔了嗎 那兩者差異為何呢
最進一直爬板 害我對這些東西有點頭昏了 若觀念不對請矯正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176.62
→ f953024:ME跟SE的所用的JVM不一樣吧...支援的函式也有差吧... 02/16 03:39
→ DeathBook:SE 的導覽鍵在J2ME 會變成KEY_NUM5 02/17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