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板上的大大們大家好 我想問一下列幾個問題 1.在手機上跑java SE的程式 是應該轉jar檔 即可放到手機上跑了嗎 還是還需要用到java ME部分 若以後希望開發手機類java軟體的話 是要用java SE 轉 jar檔跑 還是應該直接裝 java ME呢 SE, ME都是JDK在編寫上的語法有不同嗎 2.爬版時有看到 jar包的是含main 的class檔 那麼被import到主class的那些檔 該怎麼辦呢 3.最後想請問 在eclipse上寫java 建檔一開始即可選 Add Jar 和 Add External Jar 這即是將class製程jar檔了嗎 那兩者差異為何呢 最進一直爬板 害我對這些東西有點頭昏了 若觀念不對請矯正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6.62
f953024:ME跟SE的所用的JVM不一樣吧...支援的函式也有差吧... 02/16 03:39
DeathBook:SE 的導覽鍵在J2ME 會變成KEY_NUM5 02/17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