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好^^ 想請問一下 如果用swing 用cmd.exe執行一些東西 我想把cmd.exe上面印的東西 可以抓到視窗介面裡面嗎 google不知道是不是關鍵字錯誤 查不到我想要的問題 煩請前輩們指點一下迷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65.23
kanandg1:JTextArea console? 02/18 21:37
lui:Process p = Runtime.exec("command"); 02/18 23:23
lui:p.getInputStream(); 02/1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