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lid (熊貓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java swing 有關於cmd.exe裡的內容
時間Fri Feb 18 21:21:16 2011
各位前輩好^^
想請問一下 如果用swing
用cmd.exe執行一些東西
我想把cmd.exe上面印的東西
可以抓到視窗介面裡面嗎
google不知道是不是關鍵字錯誤
查不到我想要的問題
煩請前輩們指點一下迷津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5.23
→ kanandg1:JTextArea console? 02/18 21:37
推 lui:Process p = Runtime.exec("command"); 02/18 23:23
→ lui:p.getInputStream(); 02/18 23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