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!小弟最近在寫程式,想加入一個功能! 「讓下方的Windows工具列,可以閃爍。」 文字可能講得不夠清楚!就舉個例! MSN在對話時,若另一個對話視窗有人敲我(或有講話),windows下方工具列就會閃爍 預設是閃橘色的。 不知道有API讓 Java寫的程式也可以有這功能嗎? 我查不太到(不知道是不是關鍵字問題?) 請各位先進指教,感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69.199 ※ 編輯: fanzero 來自: 220.133.69.199 (03/01 21: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