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想請教handler搭配runnable的問題 我有兩隻code分別為a.java和b.java 在a.java裡面會使用handler&runnable來呼叫b.java 例如 a.java會開啟a對話窗(包含一個按鍵) 當按下a對話窗裡面的按鍵會啟動b.java, 而b.java會開啟b對話窗(包含一個按鍵) 但這個時候a對話窗已經消失了 有辦法當按下b對話窗的按鍵後, a.java知道嗎? 因為我想要當按下b對話窗按鍵後的"動作" 寫在a.java非b.java 不清楚handler在跑的loop, 謝謝...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220.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