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由於沒有書籍可以參考 所以想請問一下 是否有推薦學習swing的書籍(只看得懂 中,英文囧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70.129.76
awashharp:《Java 2 視窗程式設計(適用 JDK 6.0 版)》(文魁) 03/04 13:52
awashharp:這本是範例不少 能夠看懂CD中的範例對學習有很大的幫助 03/04 13:54
awashharp:《JFC Swing教學手冊 : GUI建構指引》(碁峰) 03/04 13:57
awashharp:這本就是很中規中矩的將Java Swing Tutorial翻成中文書 03/04 13:59
awashharp:若讀http://goo.gl/aXjC6能接受的話可以看這本來初學 03/04 14:01
awashharp:《Swing實作手冊(第二版)》(博碩) 03/04 14:02
awashharp:自己指看了頭幾節 感覺能學到的比前幾本還要扎實一點 03/04 14:03
awashharp:不過不太熟Swing的人可能會對他講到的深度有點感冒吧 03/04 14:05
awashharp:可惜的是這本目前已經絕版,要找到他可能難度很高 03/04 14:07
awashharp:教Swing的書籍其實可以在書店翻翻看自己的接受度如何 03/04 14:08
awashharp:看自己想看Reference、或是Tutorial、或是Advanced 03/04 14:10
awashharp:最後推薦兩本學習Swing後可以再深造的兩本英文書籍: 03/04 14:11
awashharp:《Filthy Rich Clients》講到一些美化GUI界面的技巧 03/04 14:12
awashharp:《Swing Hacks》也是提到一些有趣實用的GUI設計想法 03/04 14:13
awashharp:(Java版推文好痛苦QAQ 15行就推了20分鐘QAQ) 03/04 14:14
adrianshum:為什麼不回文?... 03/04 14:47
chchwy:推超過三行就要回文了吧 03/04 19:41
awashharp:人家怕回文佔了版面…而且也只是幾本書小小心得而已XD 03/04 20:25
sbrhsieh:要學 GUI 最好是搭配一個用的順手的可 scripting 語言 03/04 21:00
gozha:我是開著ue跟瀏覽器從JFrame開始google...然後就會了.. 03/08 20:30
undeadj:初學~歐萊里 進階~FRC 03/09 23:38
學校一忙就忘了來看推文了囧 等買了書我在上來補心得 JAVA版沒想到是這麼溫馨的地方 :) ※ 編輯: silver00 來自: 1.170.131.32 (03/11 13: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