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nhan (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從client拿資料
時間Wed Mar 9 15:19:11 2011
想請問一個比較非關 javascript 的問題
如果 server 想藉由 web 從 client 拿資料 (比方說硬體資訊)
目前我想到的可行方法有 IE ActiveXObject 以及 Java Applet
但 ActiveX 是 IE only
所以若要跨 browser 是不是只有 Java Applet 這條路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30.1
→ chonhan:想請問這部份有誰實做過 可以回答看看嗎? 03/09 21:24
※ 編輯: chonhan 來自: 114.32.61.50 (03/09 21:24)
→ slalala:javascript Java 分不清楚qq 03/11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