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lid (熊貓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Netbeans 右手邊的palette可以新增嗎
時間Mon Mar 14 02:20:11 2011
請問一下在netbeans裡面
右手邊有個palette的面板
裡面有些已經建好的jPanel, jSplitpane之類的
不知道如果要新增的話
要怎麼設定呢
因為想要用JTaskPane 可是一直找不到設定的方法
不知道有沒有板友有類似的經驗呢
謝謝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3.65.23
推 hgs1906:工具 組件面版 swing/awt組件 03/14 10:24
→ cholid:感謝樓上~不過我是卡在 library裡面..找不到JTask相關的QQ. 03/14 12:34
→ cholid:我的解決辦法是去下載SwingX 裡面有taskpane 03/20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