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xjanjan (尖仔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請問有關求職問題
時間Tue Mar 15 21:51:55 2011
各位板上大大您們好
我是一個剛步入社會的新鮮人
大學是資管 碩士非資管
第一份工作也是從事非資管領域的事務
在求學期間除了課程有接觸到程式外
其實都沒有實作的經驗
只有自己買書籍並搭配java版各位大師分享的文章來充實自己
其實也學2~3個月而已 實力還很淺
但總不能都不工作
不知道板上大大可不可以提供經驗或是意見
對於沒有經驗的社會新鮮人 若要走程式設計師這條路
該從哪個方向進入呢 感謝分享
ps 若有違反版規或是造成大家困擾 我會立即d文 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6.104.232
※ 編輯: sexjanjan 來自: 59.116.104.232 (03/15 21:53)
→ james732:對手機開發有興趣的話,可以花點時間看看Android 03/15 21:54
→ sexjanjan:感謝j大的意見 其實我比較想問的是 應徵什麼職務 03/15 21:59
應徵什麼職務 公司會敢用而且可以從中學習經驗呢 = = thanks!!
※ 編輯: sexjanjan 來自: 59.116.104.232 (03/15 22: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