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高手好:) 我下個月月初要去考scjp證照了(好緊張!>"<第一次考這種證照..) 但是之前還是昇陽的時候沒有考實作 不知道現在換成甲骨文是否有考實作呢? 有沒有最近考過scjp的朋友能夠告訴我呢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7.92.62
kfc880:上個禮拜剛考,目前還沒改版! 03/17 15:07
fance26:SCJD有考實作 03/18 13:11
balabababa2:謝謝 放心了不少^^ 03/20 10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