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tkcn:我早期用白底,現在用黑底,但我並不覺得白底比較容易疲勞。 03/22 17:28
→ AlanLive:所以還是看人阿... 03/22 17:39
→ james732:其實也要看螢幕,螢幕太亮的話白底會很刺眼 03/22 17:42
→ darkk6:黑底白字字太多時會更刺眼ˊˋ 03/22 17:43
→ AlanLive:所以螢幕亮度暗一點比較好嗎? 03/22 17:50
→ tkcn:適當就好,太暗也會容易累 03/22 17:55
→ AI3767:藍底灰字 03/22 18:13
推 ericinttu:眼睛是自己的 03/22 18:32
→ chrisQQ:覺得暗色系很怪是很少用vim吧…? 03/22 18:52
→ AlanLive:那兩位同事應該都沒用過 vim 03/22 18:54
推 Yshuan:暗色系看久了 用別人的電腦會覺得痛苦... 03/23 12:41
→ anlick:以前用黑底 開發網站,切過去瀏覽器測試,色差大反而不舒服 03/24 13:51
推 abccbaandy:PTT使用者... 03/24 16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