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godchueh (闕)
看板
java
標題
[問題] 裝了jdk已後不裝public jre瀏覽器無法執行applet
時間
Wed Mar 23 19:07:24 2011
jdk裡面不就已經包含jre了嗎? 所以我裝jdk的時候都會把jre的選項取消掉 可是即使我環境變數都已經設定了 瀏覽器還是不能執行applet 不管是IE還是Firefox都一樣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85.52
→
james732
:因為被你取消掉了啊...
03/23 19:08
→
godchueh
:我是因為jdk裡面已經有jre了所以才取消的
03/23 19:13
推
jtmh
:因為 public jre 是要給 jdk 以外的軟體用的,包含瀏覽器,而
03/23 21:32
→
jtmh
:private jre 則是要給 jdk 自己用的。
03/23 21:34
→
uziel
:樓上說得沒錯,而且 public JRE 才有瀏覽器 plugin
03/24 0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