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jdk裡面不就已經包含jre了嗎? 所以我裝jdk的時候都會把jre的選項取消掉 可是即使我環境變數都已經設定了 瀏覽器還是不能執行applet 不管是IE還是Firefox都一樣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85.52
james732:因為被你取消掉了啊... 03/23 19:08
godchueh:我是因為jdk裡面已經有jre了所以才取消的 03/23 19:13
jtmh:因為 public jre 是要給 jdk 以外的軟體用的,包含瀏覽器,而 03/23 21:32
jtmh:private jre 則是要給 jdk 自己用的。 03/23 21:34
uziel:樓上說得沒錯,而且 public JRE 才有瀏覽器 plugin 03/24 0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