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在除了把資料們宣告為class之外 有別的方法嗎? 會問這個是因為通訊上的問題,小弟以前是使用c/c++來寫程式的 像是serail port(COM port)通訊,通常資料都是定義好的結構在傳輸 所以我都是將收到的資料 一個一個byte填到某的struct所在的記憶體位址 然後填完了其他程式要用就可以直接存取struct裡面的成員 所以想知道在java裡面怎麼樣做到相同的事情? 另外也想知道java的class裡面,所宣告的變數實際上是怎麼配置記憶體的 ex 某個物件的記憶體位址為(0x0000),那麼第一個宣告的var_1起始位址也是0x0000嗎? 第二個變數var_2的位址會是(0x0000+var_1的大小)嗎? 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10.159.228
xlk:Q1:Serialization or handcraft I/O Q2:JVM knows I guess 03/27 01:34
tkcn:Q1: DataOutputStream -> ByteArrayOutputStream -> array 03/27 02:38
stupid0319:直接定義class的toBytes()就好了吧 03/27 13:05
sbrhsieh: 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^有講跟沒講一樣~~ 03/27 21:03
Nasamit:感謝大家 Serialization看起來是我要的!! 03/27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