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enCH1986 (Chen,C.H.)
看板java
標題[問題] 關於web service的問題
時間Tue Apr 5 15:47:43 2011
小弟我目前有一份作業
想來請問板上的高手
這是一份小組的作業
主要目的是能夠讓使用者透過網頁上傳檔案到伺服器,伺服器會自動備份
到伺服器群,不管是在何地(如臺灣/加拿大)
網頁端主要是做為控制會員 用php寫的
檔案管理部分是使用jade 透過multi agent去完成
其他組員似乎是有意想用web service 整合 php 與 jade
但是我這方面沒有摸過,找不太到方向
今天有找了一個範例去做做看
http://hans0713.blogspot.com/2008/07/eclipsewebservice.html
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個方向或方法
感謝!
目前php部分已完成,而jade部分應該是快完成了
最後就差整合的步驟...希望有大大可以指點我一下迷津,告訴我方向
我會努力去尋找資源學習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8.151.51.125
→ infinitlee:jade ? java ? 04/05 20:02
→ mirae:web service的provider是php?還是java?看來php是soap client 04/05 20:59
→ mirae:jade的話去看看它本身有沒有提供webservice介面供實作 04/05 21:02
推 slalala:JADE應該沒有(?) 就算有 光想到ACL 我就頭痛XD 04/06 01:55
→ ChenCH1986:Web service provider is java 04/06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