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我目前有一份作業 想來請問板上的高手 這是一份小組的作業 主要目的是能夠讓使用者透過網頁上傳檔案到伺服器,伺服器會自動備份 到伺服器群,不管是在何地(如臺灣/加拿大) 網頁端主要是做為控制會員 用php寫的 檔案管理部分是使用jade 透過multi agent去完成 其他組員似乎是有意想用web service 整合 php 與 jade 但是我這方面沒有摸過,找不太到方向 今天有找了一個範例去做做看 http://hans0713.blogspot.com/2008/07/eclipsewebservice.html 希望有人可以給我個方向或方法 感謝! 目前php部分已完成,而jade部分應該是快完成了 最後就差整合的步驟...希望有大大可以指點我一下迷津,告訴我方向 我會努力去尋找資源學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8.151.51.125
infinitlee:jade ? java ? 04/05 20:02
mirae:web service的provider是php?還是java?看來php是soap client 04/05 20:59
mirae:jade的話去看看它本身有沒有提供webservice介面供實作 04/05 21:02
slalala:JADE應該沒有(?) 就算有 光想到ACL 我就頭痛XD 04/06 01:55
ChenCH1986:Web service provider is java 04/06 12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