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看到的範例都是client連到server端後 寫資料&等待資料傳送進來後就關閉socket 然後再跳到無限迴圈的一開始重開一個socket 請問一定要這樣做嘛@@? 這樣的用意又是甚麼呢 因為如果一定要這樣不就雙方都只能各寫一次資料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79.183
legnaleurc:那只是範例啊 ... 用意就是不要讓新手扯太多 04/27 23:24
zxc190:OK.. 所以答案是不需要關掉囉@@? 04/28 00:46
a1234957:有事情要做就繼續開著阿XD 04/28 08:43
zxc190:感謝樓上XDD 04/28 10:43
rofellosx:關掉好處就是不用知道是否還在連線 04/28 21:34
zxc190:樓上 那蟲留不是會花更多執行時間嘛@@? 04/2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