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zxc190 (來亂的辣A_A)
看板
java
標題
[問題] socket是都要關掉然後再重連一次嘛?
時間
Wed Apr 27 23:14:51 2011
目前看到的範例都是client連到server端後 寫資料&等待資料傳送進來後就關閉socket 然後再跳到無限迴圈的一開始重開一個socket 請問一定要這樣做嘛@@? 這樣的用意又是甚麼呢 因為如果一定要這樣不就雙方都只能各寫一次資料XDD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79.183
→
legnaleurc
:那只是範例啊 ... 用意就是不要讓新手扯太多
04/27 23:24
→
zxc190
:OK.. 所以答案是不需要關掉囉@@?
04/28 00:46
推
a1234957
:有事情要做就繼續開著阿XD
04/28 08:43
→
zxc190
:感謝樓上XDD
04/28 10:43
→
rofellosx
:關掉好處就是不用知道是否還在連線
04/28 21:34
→
zxc190
:樓上 那蟲留不是會花更多執行時間嘛@@?
04/29 00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