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運用了runtime exec來執行一個程式 不過它裡面同時用了input和error stream來顯示訊息 請問有方法可以將這兩個stream同時導向嗎 目前我的作法是開兩條thread 一條去抓InputStream ... BufferReader 然後再印出訊息 另一條是去抓ErrorStream 不過這個方法會造成訊息沒有依照時間出來 (ex: ErrorStream先印 ...不過因為thread的關係 變成InputStream的東西先印出來) 感謝回答~~~~~~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3.65.23
cholid:自答...ProcessBuild 加上 redirectErrorStream(true) 05/02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