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java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18歲的暑假用來學J2EE....感覺好宅 請問GOOGLE APP engine 適合拿來練習J2EE嗎 會不會比自己架一個web server來練比較方便?? 會不會有一些很麻煩的限制? 目前手上有head first servlet & JSP,猛虎出閘,夠用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49.240.161
conanist:夠了 HEAD FIRST 有出JAVA 你可以順便買來看 05/27 0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