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java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mahoihei (Alvar)
看板
java
標題
[J2EE] 用app engine學習J2EE??
時間
Mon May 23 18:52:15 2011
18歲的暑假用來學J2EE....感覺好宅 請問GOOGLE APP engine 適合拿來練習J2EE嗎 會不會比自己架一個web server來練比較方便?? 會不會有一些很麻煩的限制? 目前手上有head first servlet & JSP,猛虎出閘,夠用嗎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49.240.161
推
conanist
:夠了 HEAD FIRST 有出JAVA 你可以順便買來看
05/27 00:55